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要和你恋爱

我看见这个美术老师的时候,我就想起了安妮宝贝描写的那个美术老师。

《莲花》里内河爱上的美术老师。略微遢逊的外表,讲话的时候弯下腰来,仔细听你说话。

他令内河感到平等,宽容,以及想爱的感情。尽管,这段爱情,禁忌不被允许,也在书里走向了破灭。

今天久违了画了素描。

我找到感觉了,并发现,好像比以前的笔触,更不同了一点。我是否认为,绘画真的已经植入我的身体里,随年龄改变形态。

老师夸我的线条好看,我好欣喜,在绘画的领域里,我仍感到宽容,想要前进的动力。我好久没有意识到我在画画了。我真的,很高兴。

但也是好久没有画,有很多细节方式忘掉了,老师慢慢帮我拾回记忆。

我并非想要喜欢他,虽然我对美术老师这个职业天生好感(或许吧)

只是那一瞬间,想到了内河爱上的美术老师,他们年龄甚至相仿。书里的内河遇到爱情时比我还小一岁吧。

我听着他的声音慢慢意会。

我觉得,我以后一定要找个美术老师谈一次恋爱。

评论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