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一个片段

……每次老妹开始放韩语,尤其rap的时候。我就想死。


精神摧残。双重的。


在亲戚面前我的性情温和。不是伪装。这也是我的一面。而且我也没有露出獠牙的必要。

小叔觉得我很好(泛指意义)

他认为我是好孩子。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不改变什么。


小叔家新装修,安了大电视。

他问我想看什么的时候,我以为他没看我,我低着头,拧开水要喝。还是含笑回答问题,表情的掌握的随意。

无意抬头发现他正直视我。

眼神犹如观察。

仿佛在看我的表情。


我看他时他也不对视,移开了视线。


我略有讶异,以为他发现我的不上心。


但这样的眼神。观察什么呢。我的真实么。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