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新与旧的。

突然想起这么大瓶的护发素是不给过安检的,有点烦恼,想着那时要是给爸妈带走就好了。


他的话语甜腻,让人困惑。 有这么重要吗?原来是这么重要的存在吗?


他发了一张图片,是小妹和他的微信。主要内容只需一句话。


你要和安忆和蒋哥多多联系啊。


小妹这么和他说。我也只能说老师真是好。小妹说不要淡了感情。她们是我比较喜欢的女孩。


我感觉一酸,淡淡愁绪。

没想到过与别人的联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会因他人加深。有着无形之中,彼此的羁绊缠缠绕绕的错觉。


心有苦涩。

他说什么,以后我怎么看你啊,为什么不待在海口。语气还是感叹号的那种。

真是让人尤其迷惑。见鬼了,我在海口也没见得我们常见面啊,说这话。替谁惋惜?语气强烈。


我除了在填表志愿时突发的悲哀感让人涕泪不止以外,我也没再哭了。这距离的确不算远的,而且我又不是出国,又不是跑去什么奇烂的学校,过着什么悲催生活,有什么必要大作文章。我倒觉得别人都帮我把感情宣泄完了。


这个暑假也是顺其自然的过。没有特别努力。


如何呢。


老妹期待我与她亲密联系,她是独生子,相当渴望同手足间的无间。我哼哼哈哈,内心却有淡薄之意,想要与之相依相靠的人,我早已定数,不能再容下他人,她无意间的期待让我唏嘘,我不想回应。


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2)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