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call your name 这首,是进击的巨人的插曲。记得初中的一个夏天。一个晚上,我坐在客厅画画,画一副盆栽。用水溶性彩铅上色。颜色很淡。我不停刷色。他们在吃饭。不间断的摩擦争吵。
哦,这就是爱情磨尽后的摸样吧。我那时想。
一个空间里不过三个人,怎么这么难以呼吸呢。我再也画不下去,坐在阳台听歌。听的就是call your name,声音开的好大好大,想要掩饰一般。

后来他过来,开头不知道说了什么。后来责备我为什么不写作业不学习。为什么又在玩手机。为什么……为什么……。

我一句都不回答。后来突然崩溃一般的流泪。哭的好惨啊。我那时从来都不愿意向他示弱的,拼命想要止住,却哽咽的呛住了。鼻涕流了好长。我卷着膝盖,鼻涕从手臂流到裤子上。
他好像被我吓到了。也不记得他说了什么。走掉了。

反正我还止不住,断气的哭,耳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
我难耐的发短信给h,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话。我想要说,但又不想说。这场眼泪爆发的莫名其妙,我都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

昨天晚上。圆月的光辉洒满整个操场。我把眼镜摘掉,光线迷糊,光景好像鲁迅写的,大黄月亮,海边的沙地种着绿油油一片的西瓜。

我也听着这首歌,发泄一样的跑步。
风好大。月好亮。
想到以前的事。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