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糖果

刚刚突然想起了糖果。

它们还安然的放在盒子里,收在抽屉的深处。

还保持着最初的硬度,闻不出异味。

应该还可以吃。

……可是要放到什么时候呢?

可以的话好想一直带着。

但是总有腐烂的一天。

那一天,我又该如何处置这些糖果呢。

可能,可能,我真的比想象中还喜欢吧。可是我又很清醒。清醒的知道不能太过寄托于幻想。片刻的喜悦带不来什么。

我清醒的知道,知道自己喜欢,很喜欢。清醒的知道应该快点让这段心思尘埃大海。

说起来,是什么让这心思长久存在呢。

我什么也不期盼。一直不进也不退。

欣喜的接受对方的讯息,欢愉后又保持原地。自私点说,我太过看重自己的自尊了。但这也是最好的自卫方式。


去你妈的暗恋啊。

评论(4)
热度(2)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