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要在家看志愿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想赚钱,想去玩。想买专辑和烧普。还想着演唱会。

但是没那么容易的,对我来说不那么容易啦。

今天出门了,很开心,我也没有在意那么多事情了,和好朋友相处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吧,也是一件需要在意的事,至少不是烦心的事。

去内蒙古的事大人那边不做决定了,我觉得真好,省的我牵挂,又没人和我去。

又来了个五指山之旅,卡在十六号。志愿结果出来的那三天之中。

怎么好方便出门?谁知道我十五号知道的是不是好消息?

我想去玩呐。
这又不是很好的时机了。
其实要说,手机也可以查的,酒店总有电脑吧。
但也不只是查结果的事啊,后续总要花时间了结的吧。

本该对我来说,是不出门的时候。

诶?是我的问题吗?如果想去玩的话,这有什么难的嘛?但是我也牵挂着志愿呀,你先告诉我,十五号是好消息吗?

啊,这个旅游本不是为我定的啦,妹妹想我去,谁知道时间如此尴尬。

诶,是定时间的人的错咯?你干嘛改时间啊?

也不是吧,我又不是特邀嘉宾。

诶?谁的问题(O_O)?我的吗?我是个犹犹豫豫让人讨厌的人吗?

是吧。

但是我要在家看志愿。

评论(2)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