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因为自己是很讨厌被扇动感情的人。所以很讨厌格式化,装腔弄事的任何仪式,文字,音乐,还是影片,绝对都不要别人愚弄自己。

这么说,是因为自己的确是很容易头热发热眼泪直掉的人。
所以我一直只愿意自己掀动自己的感情,波澜壮阔也是自己掀起。

但,我也是很容易在头热发热的时候扇动他人感情的人。所以时常时常许多感动的话,无法克制的脱漏,一定是我已经开始身在其中了。

总觉得是不好的事。这样一时兴起般才会说的话,好像回想起来就会不禁扼腕高叹。而且明明讨厌被扇动感情的自己,却不自觉的扇动他人的感情。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也只想坦白而已。
我始终觉得这是不好,不理智的。
还希望你多多包涵。
我会努力承担起言语的力量。

评论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