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鲜少再向他撒娇。
这天下午我没有吃饭。晚修我饿到脑子有病。
我要求他带吃的给我。
我不想吃面包的。
可他好心意,挑了好几样面包,还有手制酸奶。
他好似要报偿的说,周五回家给你做好吃的吧。
又做鸡肉吗,还是吃牛肉吗。
想吃海鲜吗,虾吗,那要买大大的虾才好吃,鱿鱼要吃吗。

我听着意识到自己在撒娇。我答着话,然后沉默了。
内心隐隐后怕。

我说我考砸了。他说没事。不要看太重。

我欲泪。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我这样注重,大半原因在于你。我还好怀念好在意那时的骄傲。

拧巴。
拿成绩衡量荣耀的我真无能啊。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