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希望时间再快一点。再快一点。我能再努力一点。我想见你。

今夜雨水噼里啪啦击打大地,闪电不止,不停照亮窗户,我疑神疑鬼,似有不洁之物。闪电照的我恐慌,雷声迟迟不下。

我在看岚少的实况,新实况是国人所制作的。作者恰巧很喜欢岚少呢。居然玩到半路岚少出其不意被表白。岚少直呼真的脸红啦,卧槽真的脸红了。有意思是有意思。但也是看得有点堵的慌。

嘛。毕竟很喜欢岚少啦。看到情敌也是很烦的。真是见鬼了。

时间再快一点就好了。

我已经开始厌恶自己了。
我还以为,加入了社团可以改变现状能和这发生更紧密的联系。实际上……我不乐于拓展人际的性情已显露倪端。开会时看他们做自我介绍,我只觉遥远,全然没有联系的兴趣。在以前,我与他人发生联系,是因带有某些强制,必然的关系的,除了我真心愿意与他深交。目前,没有出现这样的人,我大概真的会很失败的,与谁都泛泛之交吧。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