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其实对夺冠这件事,我还是内心保持一点玄学。

丁宁11年鹿特丹,随后的世界杯,劲头正足,12的伦敦,很多人都看好她,我想她也本可以像继科一样,成为最快的大满贯得主。

但是谁知遇到的裁判判她发球,判了四分。但是大家后来解释都是没有问题的发球。

但是为什么就是被判了呢,当时的交涉也没有成功。

我看到晓霞赢了后激动难耐,向观众席频频感谢示意,最后在万众镁光下走向运动员通道,我看到她熠熠生辉,我想,今天这个赛场,就是为她而在的。

真的。我就是这么想的。她真该赢。

但是丁宁输得多不甘啊。她从小练的砍式发球,却在这时被判。

我想真的很玄学吧。

因为我想,我知道,晓霞在此之前她已经受了很多磨难了,伤病,冷板凳,错失的大赛(凭印象说说)

她该崛起了。

而丁宁呢,之前的莫斯科也让她吃够了苦。但是不够吧。

伦敦后的她,从此开始漫长的技改,输球输球是常事。
走了很长的路,都异常艰难。

15的苏州夺冠,满贯之路开始。
谁也没法拦住她了。

所以我总想,夺冠这事,真的挺玄乎的,真的是有一种命运之说。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