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FLOWER FLOWER的《秋》,本来是美食电影小森林的主题曲,有着闲适恬淡的情怀才是。

因为这首歌是补课完后偶然关注到的。

橘黄的路灯亮起。

所以对我而言,《秋》承载的感情,不是森林里独自生活的小确幸,而是一段公车奔驰时,路灯照亮车窗,明明灭灭,望着窗外夜景,我虚幻一般的情感。

早上八九点的时候。中午十一十二点的时候。晚上七八点的时候。
我离开的时候。

每一次都要郑重的和这个家说再见。再见。下一次见。

收拾垃圾。收拾床。收拾厕所。洗手台上的苹果皮。桌子上的橘子皮和吃剩的果核。地板上的头发。

然后拎起垃圾。关灯。

搭上出租车离开。

又是一段小旅程。虽然我知道我还会回来。



长大后希望能够取悦自己。买了指甲油玩。

非常糟糕的技术。但是看着不一样的指甲。心里欢愉。

给自己快乐,是一件很好的事。








这一次我决定带着糟糕的,蓝色的指甲一起离开。


想念你。想念你们。

下一次又会带着思念回来。
带着自己的欢愉离开。






评论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