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疼痛让我烦躁。

还好啦。我一直绞衣服不喊出来。拔的一瞬间我其实没感觉。我还以为没拔下来。疼是真的。打麻醉针……瞎唬人,麻个屁(冷漠脸)。
大概疼个四十分钟就好了。
就是血止不住。真的是“一口老血含在嘴里”。

最气的是爸爸。md我一口血非得逼我说话。真tm想我“一口老血喷你脸上”。

总而言之。

我对医院的好感度这半年来蹭蹭蹭往下掉。

我不喜欢医院。

mdzz。

ps:嘴巴里老含一口血。有一种大姨妈的味道………………

ps的ps:睡觉了,猛然惊醒,我流的不是口水,是血!!

ps的ps的ps:今早醒来……枕头一块红色……都渗到枕套里去了………………

评论
热度(2)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