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是真的觉得,一个人的接受事物的能力是和年龄有关的。再详细点说,我觉得是和一个人大脑发育成熟程度和阅历有关的。若硬是接受了不相符,负荷了的事物,就会产生负面影响。

因为五年级至六年级的时候看了很多血腥兮兮的动画。也接触了很多偏抑郁黑暗的人事书音乐等。然后又处于中二时期。那个时候,幻想最多还是举刀杀人。觉得爽快。后来到初一,慢慢的从动漫的,二次元的,到真人的,现实的时候,我逐渐接受不了了,觉得反胃,头晕,并且害怕。也亏得是明白了,放手了那些黑暗兮兮的东西。

不过要说造成什么影响,肯定是有的。有时还是觉得自己的异常暴躁,暴力。明明很喜欢的摇滚,接受程度也下降,时常觉得像是嘴巴里含着金属一样恶心。而且对暴力美学很感兴趣。啊,但是已经明白生命的可贵之处,是绝对不会产生人可以随便死掉的想法了。

所以还是回到开头,还是不要乱看东西噢。

(发现网易云开始给我推荐阴抑系,暗黑系音乐有感。我明明听的歌都很健康好吧,摇滚和后摇也从来都充满了对生命的积极追求好吗)
(而且暗黑系音乐,让我想起暗潮音乐,想起了Anna varny, 总之就是不好的事情。)

评论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