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一直都不喜欢看点钟,除非是简单明了的电子表。

今天五点多就开始忙碌鸣叫的鸟群让我醒来。

我还以为六点多了,拿起手机一看才五点多,以为自己瞎了。但也完全醒过来。

我觉得回来很好呐。

夫人说我家很可爱。哈哈,我也不知道哪里可爱了啦。

时间真的改变很多东西,不知不觉,时间的浪潮把我们推向成年的浪口尖。

其实觉得,未必毕业后,那些烦死人的东西不再学后就会快乐了。毕竟未来的那么多,挑战占多数。现在已经这般苦恼泥泞的我们,真的会在未来比现在更快活吗?

虽然现在想这个有点早。但是忍不住的想了想。


嘛。稍微的说下再见喔。

评论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