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执意

夏天的海风温热的抚过赤裸的胳膊和双腿。

我知道。
有很多事情确确实实地再也回不去。

但是我执意。

我执意要赤脚踏在还未消去余温的沙滩上。
脚趾舒展,要更加眷恋地,更加贪心地,让那时候的融在沙地裹扎着的孩童回忆像一股暖流。
缓缓冲打脊柱。

我执意要穿花哨的裙子。执意要套上孩子气的T恤。
就算肢体如枝丫抽长般伸长。

我执意地,要把肿胀的灵魂塞进孩子的躯壳里。

执意地要恢复孩子的感官。

执意地要那时迭涌冲撞到孩子面前的所有所有。

海浪。夕阳。人群。笑声。汗水。

你,我。

我是那样无可药救地。

那样执意地。

全身心投入所有的思恋中去。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