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她说,你的年纪还不需要你做这些事。
可我常常不自觉的陷入某种博弈之中。

年前年后回来心境着实不一。看见的光景也不一样。
好像,一个城市里总会分富人区的,是吗?
那天偶然出入了一下,当然不是我自己。虽然没有谁明摆着说,这是有钱人聚集的地方。但我明显感觉到氛围的不同。
出行的人,建筑和居民区。
虽然说,很会打扮的男孩子在荧幕和杂志上看见,觉得是不足为奇的事。但其实我鲜有接触这样的人。
在那样的地方,看到了一生行头,很时髦,有颜值的男生。是很帅气。他与伙伴出行。我一下就想到了有钱人家小孩都聚在一起玩的光景。
就算电视上经常看到,现实中接触了也不大适应。
他和周围人浑身分明写着【我有钱】的气场让跟着后面排队付款的我忍不住后退。后知后觉想到,啊,这不会是那个吧,都市里分的富人区什么的吧。

男人和女人,的确都有着我花了不少钱装饰自己的感觉。

顿时有,这个城市也有着我没看到的一面啊。的感觉。

这算什么,成长的发现吗?这个社会,是十分清楚分明的划分的。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