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最近有点紧张。

大概是那句【我们可以把你送到尖子班。】让我浑身紧绷。

他的语气淡然,也透着一股安心的意味。是呢,到了那个地方,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是他们随心掌握的。

他似乎已经放心我的未来,至少在高中三年的这段时间里。

尖子班。尖子班?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靠我的实力进去。那么因此,我就要拾起我还不想记起的知识,还要获得更多我未涉及的,提高,锻炼。

我知道的,这种班级的压力。姐姐也曾经带过类似的地方,她说过她后期已经支撑不了。

我有想过的。

既然你这么有手段。为什么不想尽办法把我留在海口呢。

总之我现在很紧张。我已经开始思考学习的事了。

我一点也不想成为别人嘴里的废物。靠着别人的废物。

我除了学习所带来的一无所有。

啊,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评论(4)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