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意识流六

梅是五月天:

深夜。

我就要开学了,迎来我的毕业季。我再也不是看着别人的毕业照悄然幻想,这一天终于是要来临。

这个期间。我需要。

我需要找一个能够支撑我精神体的存在。

在我收到打击时足以撑起庇护为我遮挡伤害。


这副身体很疲倦,需要被什么新鲜的甘露滋润。

像植物一样。渴望阳光水和空气。隐秘又脆弱。

有什么东西,让我在某个特定的位置回忆起,让我感到霎那时光倒流错乱。从脚底升起一股眷恋的暖流,一阵一阵的拍打我的脊背,忍不住得要缩卷一团。像是在退潮。潮汐涌动。


我在摸透这个身体容易受伤的地方。但身体和精神剥的情况下,感知总要更晚一步。


此时此刻,大脑做的。它为这副身体所做的。

不过是分泌出温暖的汁液顺着血管缓缓流动。浓稠而甜蜜。逐渐的包裹住心脏。于是覆上一层膜。透明的光滑的膜。让任何情绪像水一样流淌而过。


不过如此。


时不时的痛楚。是膜失效破漏时渗进的酸甜苦辣。

让心脏五谷陈杂。


评论
热度(2)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