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说,我们一起去一个地方吧。

去哪里都好,久久的待在我身边吧。

我想对她说。


身体不饿,但是需要很长久的进食,尽管这过多的热量成为负担。


我不想投入到另一个世界,把自己封锁起来,过一个独立思考的生活,这是好的,但是要付出太多,比如孤独和寂寞,需要勇气。于是我长久的滞留在另一边,看着日月星辰,潮起潮落,会不会有谁来把我留下。


然而,结果也没什么好想的。


我有时很疲倦,想说,我们走吧,带我去某个地方。我们静置在那。等到意识清醒后,从海水里回到岸边。


我想把你带走。

可是我不能。

于是我不会对你说,我们走吧。不会撒娇给你带来甜蜜的负荷。我想你飞得更高更远。


怎么了吗。她问。


哦,哦。没事了。

于是我总是笑着对她说,走吧,陪我走完这一段路,然后你就回家午睡吧。


评论
热度(3)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