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我怕了

…。


我不是故意今晚才画的。


我第二天就画了。我怀疑神之手没有降临到我身上。


我努力了

…。然后对着小学鸡的底稿…。发呆了很久。很久。很久。放弃了。等待神之手降临。


今晚神之手仿佛降临了那我打好底稿后。


(其实我裱纸失败了。鼓起来了。我今天裱废了鲁本斯那只能用雪山了)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但是我绝对不会画水彩人像。我失败了。


我画了第一笔我就慌了。我又画了第二笔。慌成了憨批。


我慌忙收拾好东西。

睡了。


评论(3)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