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grows my love.
幻想增长我的爱

那个啊,我真的是粘液质的人啊,事到如今我也承认我的反射神经缓慢了。

昨天不是看了流星了嘛,

其实昨天是空兴奋,今天才慢慢的,慢慢的意识到,我看了流星了。和如此浪漫的事零距离接触,我突然意识到。

我们女生宿舍的天台。有好多人,

大家仰着头,把头靠在天台的水泥护栏上,以此收获天空的全景。大家都很兴奋呢,我也拿出手机看了看,”2度诶,还好啦很暖和哦”
又和舍友絮絮叨叨海南人怎么来北方不怕冷的话……

等待着。等待着。等待那一刹那流光闪烁,

真的等到了!一起尖叫起来!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真的是好开心的事啊,

好梦幻啊,突然才想起来,那一抹光突然闪烁在天际,真的,好浪漫啊。自然赠予人类的礼物之一,我又收获了一个。

好难得的事情,怎么说,真的昨夜划过的流星以缓慢的速度放大放亮在我的脑海里再闪烁一次,我突然突然才意识到,真的好像做梦一样。

一旁的学姐很热心的搭着我们的感叹发言呢。

也听到她们说,

”……我们的学生时代也快结束了”

”什么啦!胡说八道!”

”……哪有你这种带烤冷面上天台的学姐啊”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大家一起做什么的事了呢……”

”我是第一次看呢!”

”我也是啊!哈哈!”

是啊,一起在天台看流星雨。多么浪漫的事啊。

我啊,收获了童年梦想之一哦。

评论
热度(1)

© May ends | Powered by LOFTER